香港藝術館舉辦「敢!觀花語」藝術嘉年華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藝術館籌劃的戶外藝術項目「城市藝裳計劃:藝滿階梯」,將夥拍香港展能藝術會舉辦「敢!觀花語」藝術嘉年華,為參加者提供與別不同的感官體驗。

  活動在八月六日及二十日兩個周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分別於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和大埔海濱公園舉行,費用全免。市民可參加戶外創意手作坊和攤位遊戲,並欣賞展能藝術家即場創作和表演,更可以不同感官和方式體驗藝術,例如坐在輪椅上隨意在大畫布中移動,創作繪畫作品。
 
  活動當日下午一時及一時四十五分有「多元藝術導賞團」,參加者可在導賞員和展能藝術家帶領下,以輪椅使用者和視障人士的角度欣賞「藝滿階梯」作品。有興趣參與「多元藝術導賞團」的人士可在網頁goo.gl/64j35r報名。
 
  香港藝術館今年繼續與香港藝術館之友合作,舉辦夏日藝術活動,邀請協青社嘻哈學校擔任藝術夥伴,帶領學員透過街頭繪畫和插畫設計形式表達自我,並製作別具特色的藝術作品。為配合現正舉行的「城市藝裳計劃:藝滿階梯」,學員作品將在八月十五日起分別於大埔海濱公園和香港體育館的樓梯展出,歡迎市民參觀並分享學員的努力成果。
 
  有關「城市藝裳計劃:藝滿階梯」和相關教育活動的詳情,請瀏覽網頁blossomingstairs.hk和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blossomingstairs,或致電2721 0116查詢。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