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歌舞團十月來港演出
***********

  中國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民族歌舞團將於十月訪港,演出兩場《我們邊疆好地方》。
 
  配合「一帶一路」的主題,歌舞團將演出多種豐富多彩的中國民族歌舞,包括維吾爾族舞蹈《邊疆處處賽江南》、《饢兒香香》、《摘葡萄姑娘》、《夕陽樂舞人》、《刀郎舞》及男子獨舞《盤子舞》;哈薩克族舞蹈《伊犁河畔的倩影》、《幸福的日子》及歌曲《心中的故鄉》;塔吉克族舞蹈《高原鼓風》;烏茲別克族三人舞《鈴鐺舞》;塔塔爾族舞蹈《繡》,以及女子舞蹈《絲路倩影》及男女聲獨唱《最美新疆》和《我們新疆好地方》。
 
  中國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民族歌舞團是一個由國家命名的省級藝術表演團體,於一九四九年成立,迄今已有六十多年歷史,團員分別來自漢、維吾爾、哈薩克、蒙、滿、俄羅斯及柯爾克孜等多個民族。歌舞團多年來足跡遍及中國各地和世界多個國家,藝術水準受到觀眾高度讚譽,亦在新疆和國家級賽場上先後獲得百多個獎項。
 
  《我們邊疆好地方》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之一。節目於十月六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和十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演出。門票一百二十元至二百九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224.html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