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到訪屯門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訪屯門區,分別參觀珠海學院及區內一所社會企業餐廳,並與該區區議員交流,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

  張建宗在署理屯門民政事務專員勞俊衡陪同下,首先到訪珠海學院位於青山公路青山灣段的新校舍。張建宗參觀了校舍內各類設施,並與學院學生一同進行模擬新聞報道製作,與青年人打成一片。他接着與該學院學生及校友交談,聽取同學就優質教育新資源措施的意見。他欣悉有在席學生下一學年將受惠於本地全日制自資學士學位課程每年30,000元的免入息審查資助,以減輕他們報讀有關課程的財政負擔。
    
  其後,張建宗到訪香港循理會社會服務部經營的社企餐廳悠閑閣,聽取建立優質品牌和跨區擴張業務的成功經驗,並與餐廳員工交談,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香港循理會自二○○七年起利用民政事務總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提供的種子基金開設社企餐廳,為低學歷、低技術或受經濟轉型而待業的區內婦女提供就業機會。張建宗樂見餐廳獲得顧客廣泛支持,並鼓勵員工繼續努力做好工作,推動社企發展。
    
  最後,張建宗與屯門區議會和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就區內不同發展和社區關注議題所提出的意見。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訪屯門區並參觀珠海學院。圖示張建宗在署理屯門民政事務專員勞俊衡(右二)陪同下與該校校董會會面,了解該學院未來發展方向。參與會面包括:(左起)珠海學院副校長(學術)俞肇熊教授、珠海學院高級顧問郭家強、珠海學院校監兼校董會副主席李焯芬教授、珠海學院校董會副主席李祖澤博士和珠海學院副校長(行政)古頴慈。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訪屯門區,參觀珠海學院跨媒體製作控制室。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五)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訪屯門區,參觀珠海學院跨媒體影像製作室,並與學生交流。陪同參觀包括署理屯門民政事務專員勞俊衡(左六)。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四)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訪屯門區,參觀香港循理會社會服務部經營的社企餐廳悠閑閣,了解餐廳的成功經驗,並與社企管理人員及餐廳職員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三)今日(八月一日)下午到訪屯門區,與該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就區內不同發展和社區關注議題所提出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