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到訪北區了解地區需要(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八月一日)到北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向區內長者家庭表達關懷;又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和到訪區內一些商戶,了解社區的最新發展和居民的生活狀況。

  邱騰華到達上水祥龍圍邨後,先與北區區議員茶敍,就電訊、電視接收、交通和區內經濟等議題交換意見。

  其後,邱騰華與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和義工團隊探訪邨內長者和有需要家庭,了解他們的需要和日常生活情況,並向他們派發禮物包,共慶回歸。

  邱騰華隨後前往上水石湖墟視察,並與一些商戶店主傾談,了解他們的經營環境。

  邱騰華表示,今次是他上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以來首次到訪北區。他希望今日的探訪是一個起步點,未來他和其他問責團隊官員,將會繼續到訪不同的社區跟市民見面,聆聽大家對政府或民生議題的意見。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計劃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並透過十八區的非政府機構推行。



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