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觀塘失蹤女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觀塘失蹤女子的消息。

  五十一歲女子周杏芳於七月二十八日上午離開其位於油麗邨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昨日(七月三十日)向警方報案。

  她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六十八公斤,肥身材,圓面型,黃皮膚,蓄短直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波點深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黑色波鞋及軍綠色背包。

  任何人士如有該失蹤女子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六或電郵至rmpu-ke-2@police.gov.hk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五十一歲女子周杏芳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六十八公斤,肥身材,圓面型,黃皮膚,蓄短直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白波點深色短袖上衣,黑色長褲,黑色波鞋及軍綠色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