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模型車八月二十日馳騁「玩轉公園日」--「Toy級方程式@維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八月二十日(星期日)再舉辦「玩轉公園日」,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Toy級方程式@維園」,讓市民透過遙控模型車巡遊、技術示範和同樂活動,感受公園的活力,延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歡樂氣氛。

  活動當日,維多利亞公園一號足球場將劃分為三個遙控模型車賽道區和一個巡遊區。遙控模型車愛好者可於一個約35米乘20米的大型賽道區一展身手,初學者則可在兩個小型賽道區內試玩遙控模型車;而巡遊區內將展出不同類型的模型車供參加者觀賞和拍照。專業遙控模型車手屆時亦會在場指導和協助,並作技術示範,與參加者交流「玩車」心得。

  康文署自去年十二月在全港各區的公園舉辦了一系列「玩轉公園」活動,吸引超過九千五百名市民參加,與家人在公園歡度假日。

  「Toy級方程式@維園」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將於八月二十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維多利亞公園一號足球場舉行,費用全免,大會亦提供各式遙控模型車,歡迎市民即場參加及免費試玩。如有查詢,請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879 5622與灣仔區康樂事務辦事處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玩轉公園」網頁
 
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