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長談副局長人選及教育新資源(只有中文)
***********************

  以下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出席在浸會大學舉行的「永不放棄同學仔2017」畢業禮後與傳媒談話的內容:
 
記者:想問副局長的人選是否已經篤定?
 
教育局局長:人選方面,我們在適當的時候會作出公布。
 
記者:暫時是否只有她一人在考慮名單之上?
 
教育局局長:我們在考慮副局長人選時,最要緊的是揀選一個適合的人去做這個位置。
 
記者:會否有時間表?
 
教育局局長:時間表就是我們會盡快公布,當我們有消息時會盡快通知大家。
 
記者:會否在下星期與其他副局長一起公布?
 
教育局局長:我不知道大家的消息從何而來,總之我們會在適當的時候會盡快公布,暫時只可以說這麼多。

記者:現在那36億做成怎樣?
 
教育局局長:36億元(優質教育新資源措施撥款),中學及小學正在利用,我們已經將有關的資訊給了他們,包括新的開班信和通告,學校在做準備工夫,或者實際請人的工夫。大學方面,我們亦正與大學方面進行很詳細的討論,主要是自資專上學院方面,正與他們進行一些討論,詳細計劃很快會推出。



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