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到訪荃灣區(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訪荃灣區,與荃灣區議會議員及當區的青年人會面,了解荃灣最新的發展及市民關注的事宜,並參觀區內的學前兒童康復設施。

  聶德權在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及荃灣民政專員葉錦菁的陪同下,與荃灣區議會議員會面,就該區的最新發展及社區關注的問題交換意見。
 
  他隨後探訪仁濟醫院圓玄學院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該中心為初生至六歲發展遲緩的幼兒和家長提供各種專業訓練與指導,讓幼兒及早獲得復康發展的機會,達致正常的成長。
 
  聶德權參觀中心的各項設施,包括感統室和言語治療室,了解中心為有需要的兒童和家長提供的支援服務。他同時與數名家長會面,聆聽他們的需要和服務使用情況,並對中心人員付出的愛心和努力表示感謝。
 
  聶德權其後與荃灣區青年服務團的青少年見面,聽取他們就參與社區服務和對外交流活動的意見和感受。他得悉青年服務團曾舉辦義工及社會服務的活動,亦曾到內蒙古進行交流。
 
  聶德權說:「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預計明年第三季落成啟用, 使香港可以連接至不斷擴大的國家高鐵網絡,促進香港與內地多方面的聯繫,日後年輕朋友可以乘搭高鐵,更方便快捷到達內地不同省市參加交流活動,加深認識和體驗國家的發展情況。」
 
  他續說:「特區政府在制訂政策時,亦希望聽到青年人的心聲。我鼓勵青年人積極就社會事務提出意見,並投入參與不同的社區服務。」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訪荃灣區與荃灣區議員會面,就該區的發展及社區事宜交換意見。圖示聶德權(左九)與荃灣民政專員葉錦菁(右九)、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左八)及荃灣區議員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訪仁濟醫院圓玄學院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並與數名家長會面,聆聽他們的意見和需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訪仁濟醫院圓玄學院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在感統室為正進行復康訓練的兒童打氣。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三)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訪仁濟醫院圓玄學院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並協助兒童進行復康訓練。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訪仁濟醫院圓玄學院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以擊掌鼓勵接受復康訓練的兒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訪仁濟醫院圓玄學院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圖示聶德權(右三)與中心職員及兒童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與荃灣區青年服務團的青少年見面,就各項社會和青年議題分享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與荃灣區青年服務團的青少年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