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加坡醫療集團在香港首設醫療中心(附圖)
********************
  新加坡Clearbridge醫療集團在香港首設的醫療中心今日(七月二十八日)開幕,藉着香港作為亞洲醫療樞紐的地位,拓展集團在區內的業務。

  該醫療中心引入先進的醫療技術,透過精準科技及數據分析,為病人提供更佳的醫療服務。集團網絡覆蓋美國、德國、澳洲和日本等地,與當地認可實驗室及醫療技術供應商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

  為向顧客宣傳正確的生活模式及改善他們的生活質素,該醫療中心在香港的首推服務是其代謝系統測試服務。其他即將推出的服務包括針對癌症的非侵入性分子診斷檢測服務,如採用液體活檢技術探測癌症病變基因。

  集團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余斌表示:「我們與亞洲11個國家和地區的醫療中心建立了緊密的聯繫,無論在醫療、保健或生命科學範疇,均擁有全面的創新醫療技術和服務。憑藉我們廣闊的醫療網絡,香港是我們進一步提升區內醫療服務水平的理想平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我們歡迎Clearbridge醫療集團在香港開設新的醫療中心,它不但為我們帶來創新的醫療產品、服務及技術,亦有助加強香港在生物科技領域上的多元發展。」

關於Clearbridge醫療集團

  Clearbridge醫療集團是亞洲醫療集團Clearbridge Health的子公司,擁有龐大的醫療技術及創新醫療服務網絡。Clearbridge醫療集團以嶄新的數據分析醫療技術,革新傳統診所及醫療中心的診斷檢測服務。如欲了解更多關於Clearbridge醫療集團的資料,可瀏覽www.clearbridgehealth.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6766314036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新加坡Clearbridge醫療集團在香港首設的醫療中心今日(七月二十八日)開幕。圖示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右)和Clearbridge醫療集團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余斌在中心開幕禮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