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兒童舞蹈劇場《趣怪婆婆大戰搗蛋奇兵》八月上演(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舉辦的兒童舞蹈劇場《趣怪婆婆大戰搗蛋奇兵》(粵語演出)八月上演,透過歌曲、舞蹈、故事和互動環節,讓小朋友體驗舞台樂趣。免費入場,額滿即止。

  節目由「回憶是美好的」製作及演出,故事講述毫不起眼的書報攤老闆會變身成身懷絕技的趣怪婆婆,運用她的知識和超能力幫助小朋友化險為夷。有一天文仔過馬路時只顧看手機,差點遇上車禍,幸得趣怪婆婆出手拯救。她更發現文仔有許多壞習慣,於是找同伴一起幫助文仔擺脫惡習。

  演出詳情如下:

日期:八月三日及四日(星期四及五)
時間:上午十一時
地點: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日期:八月五日及六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十一時及下午三時三十分
地點: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每場演出前後均設有動力王國故事動作工作坊、搗蛋面繪化妝室及趣怪角色影相區等活動,歡迎小朋友參與,為暑假更添繽紛。《趣怪婆婆大戰搗蛋奇兵》是康文署舉辦的「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特備節目之一,如欲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internationalarts/Iac2017.html



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