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張復熾醫生將於八月一日接替屈銘伸醫生出任廣華醫院行政總監。屈銘伸醫生將會同日起出任明愛醫院行政總監。

  張復熾醫生是精神科專科醫生,自二○一二年起出任青山醫院及小欖醫院行政總監,之前擔任新界西醫院聯網臨床服務統籌(精神健康)及精神科顧問醫生。張復熾醫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高級行政人員,擁有多年醫院管理的經驗,他曾領導醫院進行多項服務改革,包括為新界西醫院聯網訂定一套全面的社區精神科服務。張復熾醫生亦致力推廣精神健康,於青山醫院設立精神健康體驗館,以減低社區對精神病患者的歧視。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張復熾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宣布張復熾醫生獲委任為廣華醫院行政總監,今年八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