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女性及男性-主要統計數字(2017年版)》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七月二十七日)出版《香港的女性及男性-主要統計數字(2017年版)》。

  政府統計處編製該刊物的目的,是為有興趣探討香港女性和男性的情況以及性別平等課題的人士,提供方便參考的資料。該刊物匯集廣泛類別的資料來源,展示按性別劃分的統計數字和指標,藉以描述女性和男性在主要經濟和社會範疇中的情況。表1載列了該刊物所載按性別劃分的主要統計數字。

  用戶可以在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80_tc.jsp?productCode=B1130303)免費下載該刊物。

  有關該刊物內容的查詢,可與政府統計處社會統計科(二)聯絡(電話:2887 5103;傳真:3106 3512;電郵:thematic@censtatd.gov.hk)。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