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宴在首爾舉行(附圖)
************************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今日(七月二十五日)於韓國首爾舉行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翁佩雯向約370名主要為政經商界、學術界、傳媒和民間團體領袖的嘉賓致辭,介紹過去二十年香港的發展,並指出香港的基本優勢、核心價值,以及香港作為國際都會的特質始終不變。
 
  談到香港和韓國的關係,她說香港和韓國會繼續是彼此的夥伴,而「一帶一路」策略將為韓國企業帶來進一步的商機。
 
  她說:「香港能提供各種全面而優質的商業服務,並作為韓國企業的跳板,向全球推廣韓國的優勢。」
 
  晚宴是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在韓國舉行的連串活動之一。
 
關於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辦事處目前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日本和韓國的官方代表。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2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