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停車收費錶系統試驗計劃第一階段在旺角進行的實地測試星期四結束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新停車收費錶系統試驗計劃(試驗計劃)第一階段於旺角通菜街及西洋菜南街進行的實地測試於星期四 (七月二十七日)午夜十二時結束。

  上述地點會重新設置現時只接受八達通付款的停車收費錶,並會由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八時起開始運作。

  有關地點的停車收費錶現時的營運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八時至午夜十二時,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有關地點已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試驗計劃的實地測試分兩個階段進行,每個階段為期約九個月,旨在評估新一代停車收費錶擬加入的新特點及功能。第一階段的實地測試於二○一六年十月在元朗及旺角展開,而第二階段的實地測試將於西貢及灣仔進行,詳情有待確定。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