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七年正式選民登記冊今日發表
****************

  二○一七年正式選民登記冊今日(七月二十五日)發表。

  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共載有3 805 069名選民。

  五個地方選區的選民分布如下:
 
地方選區 選民人數
香港島 623 273
九龍西 489 451
九龍東 608 658
新界西 1 094 701
新界東 988 986

  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載有3 506 275名選民。

  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除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外)載有236 859名選民。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則載有243 638名投票人。

  有關正式選民登記冊的統計資料,可在選民登記網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查閱。

  全套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及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已放置於選舉事務處位於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的辦事處,在星期一至五的通常辦公時間(即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六時)內供市民查閱。市民亦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查閱登記冊中與該區相關的部分。

  全套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除外)和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已放置於選舉事務處位於海港中心和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三樓的辦事處,以及中環、旺角、觀塘、荃灣和沙田區的民政諮詢中心,供市民查閱。

  已登記選民可登入選舉事務處的「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或致電查詢熱線(2891 1001),查閱其選民身分和登記資料。

  查閱正式選民登記冊的公告今日刊憲。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