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將軍澳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將軍澳失蹤男子的消息。
 
  二十三歲男子香汶奇於七月十九日上午離開其位於明德邨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於七月二十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五十四公斤,中等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藍色短袖上衣、藍色和紅色短褲,以及藍色涼鞋。

  任何人士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六或電郵至rmpu-ke-2@police.gov.hk與東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二十三歲男子香汶奇身高約一點七米,體重約五十四公斤,中等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藍色短袖上衣、藍色和紅色短褲,以及藍色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