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東區了解地區需要(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訪東區了解區內最新情況和需要,並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

  羅智光在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及署理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魏麗盈陪同下,首先到北角探訪一戶長者夫婦和一個少數族裔家庭。羅智光與他們閒話家常,了解他們日常生活情況,並向兩個家庭送上禮物包,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羅智光其後前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參觀STEM教育中心、亞洲訓練餐廳及訓練廚房,並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如何在模擬工作環境中學習專業技能。

  羅智光隨後抵達筲箕灣阿公岩道,聽取有關明華大廈重建計劃的概況。他欣悉明華大廈重建後,會為地區增添長者活動中心及長者院舍等社區設施。

  羅智光說:「東區是我出任局長以來首個到訪的社區。今天我有機會和街坊傾談,又看到一個少數族裔家庭如何在香港落地生根;並在區議會議員的介紹下,更了解社區的需要。」

  「能夠多到社區去看看會令我更加了解民情,日後我會繼續到其他地區接觸市民。」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計劃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並透過十八區的非政府機構推行。
 
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在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左一)陪同下,到東區進行「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探訪一個少數族裔家庭,並且向他們送上禮物包,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三)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東區進行「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探訪一戶長者家庭,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並送上禮物包,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東區進行「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探訪一戶長者家庭,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並送上禮物包,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三)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並在其亞洲訓練餐廳及訓練廚房品嘗學員製作的甜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一)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並在其亞洲訓練餐廳及訓練廚房試飲學員製作的飲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訪東區時參觀了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圖示羅智光試用學生研發的虛擬實境技術系統。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二)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訪東區,聽取有關筲箕灣明華大廈重建計劃的概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二)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到訪東區,了解區內最新情況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