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沙田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沙田馬鞍山白石的沙田市地段第611號的用地,以十三億八千三百萬元批予恒泰昌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財致有限公司(萬科置業(海外)有限公司)
(二)耀視國際有限公司(中信泰富有限公司)
(三)卓信投資有限公司(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四)紀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五)冠倡有限公司(五礦地產有限公司)
(六)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七)Cosmic Fortune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八)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九)Ease Success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十)Empire Chariot Holdings Limited(帝國發展香港有限公司)
(十一)階源有限公司(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十二)發時發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
(十三)福鈞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四)嘉源發展有限公司(Leap Up Investments Limited)
(十五)好時辰國際有限公司(華潤置地有限公司)
(十六)國祥房地產有限公司
(十七)廣裕有限公司
(十八)利裕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奧園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十九)美逸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二十)壹金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一)嘉駿投資有限公司(Treasure Dynasty Investments Limited)
(二十二)俊耀企業有限公司(L'Avenue Projects Limited)
(二十三)天成投資有限公司(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四)天萃投資有限公司(希慎興業有限公司)
(二十五)傑通投資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六)邦銳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二十七)華隆置地(香港)有限公司(華發實業(香港)有限公司)
(二十八)皓名有限公司(世茂房地產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九)Wisdom Sign Limited(永泰地產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61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62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653平方米及11,088平方米。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