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意英倫孖寶上演搞笑親子劇作《摘星小白熊》(附圖)
*************************
  來自英國的創意英倫孖寶八月帶來劇團的最新親子劇目《摘星小白熊》。兩位演員以形體動作、輕快音樂和意想不到的道具,演活一對好動調皮、堅毅又愛冒險的北極熊,讓大小朋友看得開懷。

  《摘星小白熊》是劇團的重頭戲,今年始作世界巡迴演出。故事講述兩隻傻憨憨的北極熊收到一份神秘禮物,打開看看,原來是又大又亮的星星氣球。北極熊如獲至寶,但一不留神,氣球飛走了,為要尋回遠走高飛的氣球,北極熊出盡法寶,跳彈床、爬樹、坐纜車、搭飛機,最後甚至出動火箭,衝出地球,踏上漫遊太空之旅。

  創意英倫孖寶劇團二○○五年於蘇格蘭成立,專門創作親子劇目,至今已推出五十多部原創作品,先後於國內外多個舞台公演。劇團的作品在內容和形式上講求娛樂與實驗並重,涵蓋劇場、現場藝術、視覺藝術、音樂、舞蹈和喜劇等領域。

  《摘星小白熊》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演出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八月三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
      八月四日(星期五)下午二時及下午五時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票價: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日期及時間:八月五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八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及下午五時
地點: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
票價:二百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舉行。
 
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來自英國的創意英倫孖寶八月三至六日上演劇團的最新親子劇目《摘星小白熊》。
來自英國的創意英倫孖寶八月三至六日上演劇團的最新親子劇目《摘星小白熊》。《摘星小白熊》的兩位演員以形體動作、輕快音樂和意想不到的道具,演活一對好動調皮、堅毅又愛冒險的北極熊,讓大小朋友看得開懷。
來自英國的創意英倫孖寶八月三至六日上演劇團的最新親子劇目《摘星小白熊》。創意英倫孖寶二○○五年於蘇格蘭成立,專門創作親子劇目。《摘星小白熊》是劇團的重頭戲,今年始作世界巡迴演出。
來自英國的創意英倫孖寶八月三至六日上演劇團的最新親子劇目《摘星小白熊》。《摘星小白熊》是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故事講述兩隻傻憨憨的北極熊為要尋回遠走高飛的星星氣球而出盡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