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全文
***************
  以下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七月十九日)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會議完結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我們對今日(立法會)財務委員會未能通過中九龍幹線及其他撥款的申請,感到非常失望,尤其是中九龍幹線,因為我們原本會於二○一七年第三季如期展開工程,對減低交通阻塞、減低市民和社會運作的時間、每年三十億元的節省等的效益不能達到。而且,我們的工程延遲,預計令到項目的總預算每年增加二十億元的經費,我在此表達失望。
 
記者:議員是否需要負上責任,今次過不到,尤其是最後一個會議弄成這樣?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至於責任問題,我相信大家有留意今日議會的過程,相信以普通人的智慧都可以判斷責任誰屬的,我個人不予置評。
 
(請同時參閱談話內容的英文部分。)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1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