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打擊私煙行動(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七月十八日)及今日(七月十九日)在全港各區採取打擊私煙行動,共檢獲約三十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七十五萬元,應課稅值約五十七萬元。

  七月十八日,海關人員在石硤尾及深水埗的兩個住宅單位內檢獲共約十二萬支懷疑私煙,並拘捕一名五十歲女子。

  ​七月十九日,海關人員分別在土瓜灣一個住宅單位內及沙田兩輛私家車上檢獲共約十八萬支懷疑私煙,並拘捕一名五十二歲女子及一名三十二歲男子。

  根據《應課稅品條例》,任何人若處理、管有、售賣或購買私煙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私煙活動。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七月十八日)及今日(七月十九日)在全港各區採取打擊私煙行動,共檢獲約三十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七十五萬元,應課稅值約五十七萬元。圖為部分檢獲的懷疑私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