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探訪南區居民(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七月十九日)訪問南區,向區內長者及有需要家庭表達關懷,又到訪一些傳統店鋪,了解居民的生活狀況和需要。

  劉怡翔早上聯同稅務局局長黃權輝、政府產業署署長袁民忠、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及破產管理署署長麥錦羅,到石排灣邨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他們共探訪了九個家庭,並向居民派發禮物包,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劉怡翔隨後到南區區議會,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不同事宜包括金融科技發展、地區工程撥款安排和政府外判服務採購指引等交換意見。

  其後,他由香港仔海傍乘坐街渡前往鴨脷洲大街,分別到訪一間海味雜貨鋪和一間傳統麵包鋪,了解店主在港鐵南港島線通車後的經營環境。

  劉怡翔說:「今天是我出任局長以來第一次到社區探訪。我好開心接觸了不少區內的街坊,亦有機會和區議員會面,加深了解地區的需要。我期待在未來的日子,到訪其他地區,與更多人士接觸。」

  「共慶回歸顯關懷」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並透過十八區的非政府機構推行。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十)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訪問南區,與稅務局局長黃權輝(右六)、政府產業署署長袁民忠(左八)、公司註冊處處長鍾麗玲(左六)、破產管理署署長麥錦羅(右五)、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右八)、南區民政事務專員周楚添(右七)及其他嘉賓和義工合照。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參與南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向一名石排灣邨的長者送上禮物包。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二)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探訪石排灣邨的長者,了解其生活情況和需要,表達關懷。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由香港仔海傍乘坐街渡前往鴨脷洲大街,探訪區內一些傳統店鋪。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二)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到訪南區一間傳統麵包鋪,了解店主的經營環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左二)今日(七月十九日)上午到訪南區一間海味雜貨鋪,和店主暢談甚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