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一七/一八年度主題研究計劃撥款結果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研究資助局(研資局)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二○一七/一八年度主題研究計劃(第七輪)的撥款結果,五份研究建議書獲批資助合共二億元。獲資助的項目列於附件。

  研資局主席華雲生教授公布結果時說:「我很高興公布二○一七/一八年度主題研究計劃圓滿結束。經過一連串嚴格的學者評審程序,本輪計劃共有五個傑出項目獲得資助。這些項目將促進香港在胃腸道癌及骨骼毛病/受傷治療、能源儲存、空氣污染控制,以及電子健康質素管理大數據科技等範疇的發展,為社會帶來重大影響和裨益。」

  華雲生教授說:「研資局設有完善的學者評審制度,加上遴選小組成員和國際專家戳力參與,以及本地學術研究界持續支持,計劃得以順利推行。首兩輪獲資助的11個主題研究計劃項目快將完成,我們殷切期待這些項目在二○一七年十二月舉行的研討會上展示其成果和成就。我深信這些項目會為香港的社會或經濟發展帶來重大影響。」

  各獲選項目詳情載於研資局網頁(www.ugc.edu.hk)。
 
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