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苗粵劇團九月演出《莊周蝴蝶夢》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請來香港青苗粵劇團於九月演出「重演優秀粵劇作品」《莊周蝴蝶夢》,由青年演員藍天佑、鄭雅琪、阮德鏘、郭啟輝、林子青及黎耀威等傾力演出。

  《莊周蝴蝶夢》故事講述東周末期,宋國高賢莊周為試妻田氏的忠貞,於是裝作急病而死。十日後,田氏守在墓前時,楚王孫熊勝突然到訪,兩人互生情愫,共結鴛盟。好景不常,熊勝心病發作,需以人腦髓與熱酒吞服方癒。田氏便到莊周墳劈棺取腦,連串令人震驚及意想不到的事情便發生……

  節目於九月九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元朗劇院演藝廳,及九月十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公演,票價一百二十元至二百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s_303.html

  節目設有演前藝人談(粵語主講),於九月七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二號會議室舉行,講者包括藍天佑及鄭雅琪。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