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七月十四日)到訪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後,回應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剛才到訪工聯會談得好嗎?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我上任了差不多兩個星期,會拜會不同的勞工團體、商會和僱主團體。今日最主要討論了大家關心的問題,當然,特別是這屆政府對於取消(強制性公積金)「對沖」視為一個重要的議題,我們也交換了意見。
 
記者:你覺得你跟工聯會在「對沖」或標準工時是否「對口」?剛才實際在這方面討論了甚麼?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我們剛才就「對沖」的問題交流了一些看法,我相信有機會日後可以商討出一個大家都接受的方案。
 
記者:除了工聯會,目前你在「對沖」或標準工時方面的進度是如何?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剛剛才開始,我們一直約見有關團體,會陸續在這兩、三周完成會面,屆時希望在聽到不同的意見後,再看看我們可以怎麼做。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39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