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裝置藝術活動《起屋總動員》邀請觀眾共建理想社區(附圖)
****************************
  來自英國的隨時改變工作室這個暑假帶來裝置藝術活動《起屋總動員》,讓參加者由一張空白紙板開始,發揮創意,設計他們的理想之家,一起創建五星級的社區。參加者並可把夢想屋帶回家。
 
  活動中,參加者可從物料超市挑選工具及裝飾品,然後在超大地圖上建立理想社區。在這社區裏,人人都是建築師,姐姐起間寵物店、弟弟起間滑梯泳池屋、爸爸媽媽起間溫室種菜,還有郵差替參加者送信,電台DJ現場廣播其信息。 在活動尾聲的派對,VJ更將活動花絮輯成短片。
 
  《起屋總動員》是「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節目之一,詳情如下:
 
  《起屋總動員》
  地點: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日期及時間:
  七月二十八至三十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八月一日至三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活動期間,參加者可隨時進場,感受起屋樂趣。)
  票價:二百四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舉行。
 
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起屋總動員》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在七月底至八月初舉行。活動讓參加者由一張空白紙板開始,發揮創意,設計他們的理想之家,一起創建五星級的社區。參加者並可把夢想屋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