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區電車路軌重鋪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本周五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七月十一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東區電車路軌重鋪工程,由本周五(七月十四日)上午十時至八月四日(星期五)上午九時五十九分期間,於東區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如下:

臨時交通安排
------

(一)道路封閉

* 以下路段將會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電車除外):

(1) 筲箕灣道(東行)由其與愛秩序灣道的交界以西約50米處起,至同一交界以東約15米處止的慢線;及
(2) 愛秩序灣道由其與筲箕灣道的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北約25米處止的路段。
 
(二)交通改道
 
(1)愛秩序灣道由其與南安街的交界處起,至同一交界以南約20米處止的路段將改為單向南行行車;
(2)沿筲箕灣道(東行)前往愛信道(西行)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愛秩序街(北行)、寶文街、望隆街(北行)及愛秩序灣道(西行);
(3)沿筲箕灣道(東行)前往愛賢街(北行)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愛秩序街(北行)、寶文街、望隆街(北行)及愛秩序灣道(西行);
(4)沿筲箕灣道(東行)前往東喜道(東行)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愛秩序街(北行)、寶文街及望隆街(北行);
(5)沿筲箕灣道(東行)前往望隆街(南行)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愛秩序街(北行)及寶文街;及
(6)沿筲箕灣道(東行)前往香港復康會停車場的受影響車輛須改經愛秩序街(北行)、寶文街、望隆街(北行)、東喜道(西行)、南安里、南安街及愛秩序灣道(南行)。

臨時運輸安排
------
 
(一)巴士改道
 
(1)新巴第82X號線將改經筲箕灣道(東行)、愛秩序街(北行)、寶文街及望隆街(北行);及
(2)隧巴第102、102P及N122號線將改經筲箕灣道(東行)及愛秩序街(北行)。
 
(二)巴士站安排
 
(1)新巴第82X號線位於愛秩序灣道(東行)近愛賢街的巴士站將會暫停使用,並於筲箕灣巴士總站設置臨時巴士站;及
(2)隧巴第102、102P及N122號線位於愛秩序灣道(東行)近愛賢街的巴士站將暫停使用。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指導駕車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運輸署預計愛秩序灣道及筲箕灣道一帶的交通將會較日常擠塞。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較多的交通時間,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