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軍樂匯演」戶外嘉年華本周末舉行
******************
  「國際軍樂匯演」戶外嘉年華星期六及日(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免費入場。

  豐富節目包括攤位遊戲和訪港軍樂團及本地紀律部隊代表的演出。

  有趣刺激的活動包括射擊遊戲「神勇追擊手」、特務歷險遊戲「智破秘密基地」、「迷彩面繪」、拍照攤位「3D幻視樂團」及讓市民與警務處、懲教署和海關的工作犬近距離拍照的「親親紀律犬」等。

  一連兩天於下午四時至五時在露天廣場三區均有不同的精彩表演,節目包括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檢閱飛行、消防船射水表演、本地紀律部隊步操巡遊、海外軍樂團演出、民安隊少年團花式單車隊表演、紀律部隊工作犬示範演出等。

  戶外嘉年華是「國際軍樂匯演」節目之一,由民政事務局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統籌製作,並由中國銀行(香港)贊助,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

  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34.html
 
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