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第五十五次會議開放予公眾旁聽
**************************
下稿代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發出:

  第五十五次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委員會)會議七月十日(星期一)舉行,歡迎市民到場旁聽。

  會議將由委員會主席李國安教授主持。主要議程包括總結委員會於二○一六年至二○一七年上半年的活動和委員會參與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之活動,以及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於有關時期內的活動。

  會議下午三時在九龍九龍城協調道三號工業貿易大樓十八樓一八二七室舉行。

  歡迎市民到場旁聽會議的公開部分,由於場地所限,座位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有興趣到場旁聽的市民請於七月七日(星期五)中午或之前,向委員會秘書處登記。

  如有查詢,可致電二三九八 五四四九或二三九八 五五九四與委員會秘書處聯絡。

  太平洋經濟合作香港委員會於一九九○年三月成立,負責統籌香港參與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的活動事宜。跟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的模式相同,該委員會是由政府、商界及學術界三方面人士組成。

  太平洋經濟合作議會於一九八○年成立,為非政府組織,旨在促進區內經濟體系在貿易和經濟事務上的合作。如欲索取更多相關資料,請瀏覽網頁www.pecc.org
 
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