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軍樂匯演」下周舉行(附圖)
****************

  「國際軍樂匯演」集多支中外軍樂團於七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在香港體育館演出。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更有一連兩天的戶外嘉年華活動。

  各樂隊將帶來別具特色的演奏,以慷慨激昂的節奏展現悠揚軍樂,喜愛欣賞軍樂的觀眾萬勿錯過。參與是次演出的軍樂團包括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樂團、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軍樂團、中國人民解放軍儀仗隊、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儀仗隊、蒙古武裝力量總參謀部中央軍樂團、荷蘭皇家陸軍騎兵軍樂團、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東部軍區指揮部紅旗銅管樂團、蘇格蘭皇家軍樂團及第七營風笛鼓樂隊和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軍樂團,此外,還有香港警察樂隊、香港合唱團協會及Studiodanz參與演出。

  「國際軍樂匯演」由民政事務局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統籌製作,並由中國銀行(香港)贊助,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節目於七月十三日至十五日(星期四至六)晚上八時舉行,一百五十元及二百五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三百五十元門票已全部售罄。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234.html

  每場節目演出前晚上七時至七時四十五分,在香港體育館露天廣場均有免費活動「與軍樂團會面」,市民可近距離一睹樂團團員的風采及合照。

  戶外嘉年華活動於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節目包括部分訪港軍樂團及本地紀律部隊代表的演出(下午四時至五時)及攤位遊戲等。免費入場。



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