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消防及救護學院開放日派發入場券
********************************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並讓市民更了解消防處的工作和人員的培訓,消防處於八月六日(星期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

  開放日的節目內容包括消防及救護車輛巡遊和多項滅火及救援示範,屆時百勝角模擬鐵路站會首次開放給市民參觀,而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亦會開放。當日亦有訓練設施展覽、消防處裝備和特別車輛展示、防火安全教育展覽、攤位遊戲、互動投考體驗區和消防工作犬示範等。

  開放日的參觀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市民須憑票入場。

  六千一百張公眾入場券於七月八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起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有興趣的市民可到下列地點索取:                 
(1)上環消防局(地址:香港上環西消防街2號)
(2)黃大仙消防局(地址:九龍黃大仙鳳德道28號)
(3)沙田消防局(地址:新界沙田源禾路26至28號)
(4)消防及救護學院(地址:將軍澳百勝角路11號)

  學院將不設泊車設施,參觀人士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在活動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是日活動將會延期至八月十三日(星期日)舉行。有關開放日的詳情,請致電2411 8820或2411 8816查詢。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