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綜藝合家歡」寶寶系列帶來視聽新感受(附圖)
************************
  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將為小朋友和一家大小送上連串精彩項目。今年「合家歡」將有兩個專為三歲或以下的幼兒而設的演藝節目,分別是來自立陶宛的丹斯瑪舞蹈劇院的舞蹈劇場「蔬果扭扭樂園」,以及來自西班牙的小乳牛劇團的互動音樂會「B頭四」。

  「蔬果扭扭樂園」是由三位舞者靈活地結合色彩和幾何形狀拼出各種簡單的物體,如水果和蔬菜,配以身體動作以及度身訂造的輕快音樂,為寶寶帶來一場妙趣橫生的舞台表演。

  《Yellow Submarine》、《Hey Jude》及《Yesterday》都是披頭四的經典歌曲。「B頭四」音樂會的樂手,將運用大、小提琴、色士風和多種新奇有趣的敲擊樂器,配合舞者靈巧的舞步,演繹經過精心改編的英倫傳奇樂隊披頭四的多首金曲,讓寶寶聞樂起舞,投入富有創意的藝術體驗。

  節目演出詳情如下:
 
  《蔬果扭扭樂園》
  地點:沙田大會堂展覽廳
  日期及時間:
  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五時
  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上午十一時
  票價:二百四十元

  地點:香港大會堂展覽廳
  日期及時間:
  七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五時
  七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時
  票價:二百六十元

  《B頭四》
  地點: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日期及時間:八月九日至十三日,下午二時、三時三十分及五時
  票價:二百四十元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合家歡」於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三日舉行,門票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有關節目查詢及優惠計劃,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www.hkiac.gov.hk
 
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今年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將有專為三歲或以下的幼兒而設的演藝節目,其中包括來自立陶宛的丹斯瑪舞蹈劇院的舞蹈劇場「蔬果扭扭樂園」。
「蔬果扭扭樂園」是「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節目之一,由三位舞者靈活地結合色彩和幾何形狀拼出各種簡單的物體,配以身體動作及度身訂造的輕快音樂,為寶寶帶來一場妙趣橫生的舞台表演。
西班牙小乳牛劇團的互動音樂會「B頭四」是今年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專為三歲或以下幼兒而設的演藝節目之一。
「B頭四」是「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節目之一,音樂會的樂手,將運用大、小提琴、色士風和多種新奇有趣的敲擊樂器,配合舞者靈巧的舞步,演繹披頭四的多首金曲,讓寶寶聞樂起舞,投入富有創意的藝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