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主席結束香港行程(附圖/短片)
*****************

  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夫人彭麗媛今日(七月一日)下午結束香港行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丈夫林兆波,以及前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機場停機坪歡送他們。
  
  送行人士還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謝鋒、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及政治委員岳世鑫。

  離港前,習近平上午出席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主要官員監誓。

  習近平亦見證《深化粵港澳合作 推進大灣區建設框架協議》簽署儀式,其後視察港珠澳大橋香港接線工程項目工地和聽取有關香港國際機場三跑道系統的進展報告。

 



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