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沙田和觀塘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三十日)分別與沙田區議會議員和觀塘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

  在與沙田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就多個議題進行討論,包括沙田區貨車及旅遊巴士泊車位嚴重不足問題;沙田區的「人人暢道通行」計劃;水泉澳邨的交通及社區配套設施;沙田區新公營房屋的交通事宜;以及前區域市政局遺留下來的工程計劃的進展。是次會議由葛珮帆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張宇人、李慧琼、陳志全、張超雄、盧偉國、楊岳橋、林卓廷、周浩鼎、容海恩和劉國勳。

  至於在與觀塘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有關基督教聯合醫院周邊行人暢達程度的事宜,包括要求政府在秀明道公園旁興建升降機塔和曉麗苑旁興建無障礙通道;以及九龍灣商貿區交通擠塞的問題。是次會議由謝偉俊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黃定光、李慧琼、陳健波、黃國健、姚思榮、何啟明、柯創盛、陳振英、劉國勳和譚文豪。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沙田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沙田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雙方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沙田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沙田區貨車及旅遊巴士泊車位嚴重不足的問題。
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雙方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觀塘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三十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九龍灣商貿區交通擠塞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