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涌新市鎮擴展—填海及前期工程招標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三十日)為東涌新市鎮擴展—填海及前期工程合約招標。

  工程主要包括:

* 在東涌東海床採用非浚挖方法進行填海,以開拓共約130公頃土地;
* 建造長約4.9公里的海堤,當中包含生態海岸線、三個箱形暗渠排水口、三條循環渠和一個海水進水口;
* 在東涌東建造一條長約470米的多管道箱形排水暗渠;
* 在東涌第58區提供基建設施,包括建造一條長約270米的雙線不分隔道路(連行人道)和相關公用設施工程;以及
* 相關的緩解環境影響措施。

  工程預計今年年底展開,需約六十九個月完成。

  有意投標者可向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索取投標表格和相關資料,地址為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3樓。

  有關工程招標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時間為九月八日中午十二時。

  招標公告詳情載於土木工程拓展署網頁(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index.html#NL/2017/03)。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231 4410與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聯絡。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