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三十日)宣布,財政司司長委任三名新成員加入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並再度委任一名現任成員。

  鍾郝儀、何正德和麥建華博士獲委任為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期兩年,由二○一七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鄭小康獲再度委任為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期兩年,同由上述日期起生效。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說:「在董事局的指導下,香港科技園公司開展了第一階段的科學園擴建計劃,以及在將軍澳工業邨發展先進製造業中心和數據技術中心兩個項目,亦籌備成立附屬公司,在落馬洲河套區發展『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我們有信心,憑藉董事局成員豐富的經驗和知識,科技園公司能完成這些有助香港創新及科技發展的重要任務。」

  董事局的五名現任成員梁穎宇、譚廣亨教授、黃永成教授、楊長華和于常海教授的任期於今日(六月三十日)屆滿。

  楊偉雄表示:「幾位離任成員在領導香港科技園公司履行其公共使命方面,貢獻良多。他們的指導和真知灼見,對公司取得卓越成就實在功不可沒。」

  香港科技園公司於二○○一年五月七日開始運作,管理香港科學園、三個工業邨及創新中心。該公司提供一系列完善的服務,全面照顧產業在各階段的不同需要,包括通過培育計劃培育新晉的科技公司、為應用研究發展活動提供設備和服務,以及為生產工序提供土地。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