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蘭明高舞蹈明星伊娃‧葉爾芭波娜重臨香港演出新作《面貌》
****************************

  譽滿全球的佛蘭明高舞蹈家伊娃‧葉爾芭波娜於九月載譽重臨香港,聯同其他出色的舞者及優秀樂團演出最新作品《面貌》。

  《面貌》是一個起源於印象主義並以深入反思作終結的舞碼,所有元素的表象下均蘊藏着另一重意義。受傳統及純正的佛蘭明高影響,葉爾芭波娜展開一段化繁為簡的旅程,一幕幕由舞蹈、音樂、人聲、燈光和字句交織而成的風景充滿熱情,幫助她擺脫所有自我束縛。《面貌》的重點不在於瞭解,而是關於無形無相的感覺、面對和共存。葉爾芭波娜相信沒有任何事物比佛蘭明高更當代,人們需要束縛,才可以在享受自由的同時保持自我。

  葉爾芭波娜於一九七○年在法蘭克福出生,兩星期後便隨父母返回西班牙格拉納達生活。她於一九九八年成立自己的舞團,多年來創作多部獲獎編舞作品,以速度、力量和充滿戲劇感的舞步享譽舞壇,善於在表演中將傳統佛蘭明高的形體動作和自己的獨創風格糅合,十多年來叱吒西班牙舞壇。

  伊娃.葉爾芭波娜佛蘭明高舞蹈團《面貌》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之一,於九月二十三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四十五分和九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演出。門票一百八十元、二百八十元、四百元及五百二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225.html。首場演出後設演後藝人談,由葉爾芭波娜以英語主講,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為配合是次演出,康文署於九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時在高山劇場新翼一號排演室舉行一個佛蘭明高舞蹈工作坊(英語主持),歡迎曾學習佛蘭明高舞蹈人士參加,參加者需穿著合適的衣服及鞋履。工作坊門票一百五十元,於八月二十三日(星期三)起在城市售票網售票處、網上、流動購票應用程式及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發售。



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