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家主席出席禮賓府晚宴(附圖/短片) 
*******************
  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傍晚出席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禮賓府設的晚宴。

  梁振英及夫人梁唐青儀、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丈夫林兆波在場迎迓。

  習近平今午抵港,先後會見梁振英及行政、立法及司法機構負責人。他亦視察了西九文化區,見證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合作協議簽署儀式,而夫人彭麗媛則參觀了九龍塘一間幼稚園.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出席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禮賓府設的晚宴。圖示梁振英(中)及夫人梁唐青儀(左)在場迎迓。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出席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禮賓府設的晚宴。圖示梁振英(右二)、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及丈夫林兆波(左一)在場迎迓。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一)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禮賓府的嘉賓名冊上簽名留念。旁為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左二)、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及夫人梁唐青儀(左一)。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三)和夫人彭麗媛(右三)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禮賓府與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及夫人梁唐青儀(左一)、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二)及丈夫林兆波(右一)合照。
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排左六)和夫人彭麗媛(前排右六)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禮賓府出席晚宴前,與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五)及夫人梁唐青儀(前排左四)、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右五)及丈夫林兆波(前排右四)和出席人士合照。

網上廣播

國家主席出席禮賓府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