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家主席夫人參觀幼稚園(附圖/短片)
******************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今日(六月二十九日)抵港後,在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陪同下,前往又一村學校參觀。該校是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的非牟利幼稚園,約有1 100多名學生。
 
  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與該校校董會主席余國春及校監方鏗在場迎接彭麗媛到訪。
 
  彭麗媛觀看了教室及戶外的課堂活動,欣賞學生唱歌和舞蹈表演,又與學生閒談。學生向彭麗媛贈送他們手繪的大熊貓紙扇作為紀念品。彭麗媛亦聽取了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政策的推行概況。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左三)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左二)陪同下,到又一村學校欣賞學生唱歌和舞蹈表演。旁為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左一)、該校校董會主席余國春(右一)、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殷曉靜(右二)和幼稚園校長李明珠(右三)。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右三)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參觀又一村學校時,獲學生贈送他們手繪的大熊貓紙扇作為紀念品。旁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殷曉靜(右一)和幼稚園校長李明珠(右二)。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中)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又一村學校的課堂活動上,拿着「蝦餃」與學生玩點心遊戲。旁為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右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殷曉靜(右一)和幼稚園校長李明珠(左二)。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左三)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右三)陪同下,到又一村學校觀看小朋友製作點心的遊戲。旁為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右一)、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殷曉靜(右二)和幼稚園校長李明珠(左二)。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前排右)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又一村學校吻謝一位向她致送紀念品的小女生。旁為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後排右二)、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後排右一)和幼稚園校長李明珠(後排右三)。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左二)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右二)陪同下,到又一村學校觀看幼稚園學生的戶外活動。旁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殷曉靜(右一)和幼稚園校長李明珠(左一)。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右)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參觀又一村學校時,送贈繪畫水筆給學生,並向幼稚園贈送多部多媒體教學機。

網上廣播

國家主席夫人參觀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