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
*****************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政府高層官員將於星期六(七月一日)出席升旗儀式,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

  升旗儀式上午八時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約二千四百名人士,包括社會賢達、地區團體和制服團隊成員將出席儀式。

  警察銀樂隊將於升旗儀式中奏樂;由拔萃男書院和拔萃女書院組成的歌詠團,會在歌唱家林俊和鄺勵齡的領唱下獻唱國歌;特區政府紀律部隊會在空中和海上敬禮。

  升旗儀式結束後,特區政府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

  出席典禮的嘉賓約有二千位,包括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外國使節,以及社會各界人士。

  ​公眾人士請注意,七月一日的升旗儀式不會設立公眾觀禮區,而警方會在金紫荊廣場一帶實施交通管制措施,屆時只有持有效通行證的人士才可進入該區。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