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以下的高層官員調動:
 
(一)現任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陳松青將於二○一七年七月一日出任地政總署署長;及
 
(二)現任慶典統籌辦公室主任梁松泰將於二○一七年七月十日出任香港郵政署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說:「兩位獲任命的同事均為資深政務官,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們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帶領其部門克服各項挑戰。」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陳松青
———
 
  陳松青一九九一年六月加入行政職系後轉職政務職系,於二○一四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乙一級政務官,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政務總署、前規劃環境地政科、前公務員事務科、香港駐日內瓦經濟貿易辦事處及前衞生福利及食物局。他於二○○八年二月至二○一二年二月出任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衞生),於二○一二年二月至六月出任防止及處理潛在利益衝突獨立檢討委員會秘書,並從二○一二年九月起出任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

梁松泰
———

  梁松泰一九八五年八月加入政務職系後於二○一三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乙一級政務官,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保安科、前副布政司辦公室、前行政立法兩局議員辦事處、前經濟科、前政務總署、借調往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秘書處、前教育統籌局、前工商及科技局、創新科技署及香港電台。他於二○一二年四月至二○一六年九月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於二○一六年十月至二○一七年一月出任項目策劃辦公室主任,並從二○一七年一月起出任慶典統籌辦公室主任。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現任發展局副秘書長(規劃及地政)陳松青將於二○一七年七月一日出任地政總署署長。
現任慶典統籌辦公室主任梁松泰將於二○一七年七月十日出任香港郵政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