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20A葵青大派對」周六舉行
******************

  「電‧動@20A葵青大派對」星期六(七月一日)在青衣體育館舉行,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活動由葵青民政事務處主辦,旨在與市民一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派對節目豐富,包括十一款虛擬實境遊戲、文青手作攤檔及工作坊、「樂隊X舞蹈」自由舞台、運動項目體驗、精英運動員(梁峻榮、石偉雄和黃曉盈)分享、「天橋下的樂隊」--「珀珈斯樂團」表演、青年才藝表演,以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播放。

  現場設有互動拍照區,市民可在「全球旅遊景點」拍照留念。現場亦會派發多款特別禮物,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派對由下午一時至晚上十時在青衣青綠街三十八號青衣市政大廈二樓青衣體育館舉行,詳情可瀏覽「葵青區青年發展網絡暨社區健康服務計劃」Facebook專頁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