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大埔音樂藝術日明日舉行
*********************
  大埔民政事務處明日(六月三十日)在大埔海濱公園舉行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大埔音樂藝術日,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活動在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三十分舉行,匯聚多元化藝術舞台表演節目,包括來自廣州專業藝團的青年雜技歌舞演出、少數族裔兒童舞蹈表演、太極示範、青少年街舞、手鐘及唱歌表演等。晚上九時舉行的晚間音樂會更邀請到不同年代的著名歌星演繹家傳戶曉的名曲。現場設有各式藝術攤位及親親小馬活動,市民可免費與小馬拍攝即影即有相片。參加「美食車先導計劃」的美食車及社企將會同場售賣特色美食。
 
  為方便市民參與活動,大會將由下午一時三十分開始,安排免費穿梭巴士接載市民往返大埔多個地點及大埔海濱公園。
 
  節目為戶外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惟設於露天劇場的座位有限,額滿見遺。市民亦可透過設於大埔海濱公園內風箏區的顯示屏欣賞現場直播。
 
  查詢詳情可致電3580 2687與大埔民政事務處聯絡。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