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北京推廣香港品牌(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北京表示,內地經濟發展非常快,內地消費者對產品和服務的要求越來越高,而香港品牌無論在品質、設計和創新方面也聞名世界,是信心的保證。

  蘇錦樑今日出席「2017香港時尚產品博覽‧北京工展會」暨「香港品牌節‧北京」的開幕式,他致辭時說,今年是香港回歸二十周年,能夠在北京舉辦工展會和香港品牌節,非常有意義。

  他說:「工展會成功把香港優質而時尚的產品帶到北京,讓北京的消費者更加認識我們的品牌。同時,展覽亦提供了一個平台,讓香港的品牌,尤其是剛起步或規模不大的企業,有更多機會向內地的買家和消費者展示它們優質的產品,幫助它們拓展內地市場,推動香港品牌在內地市場的發展。」

  「2017香港時尚產品博覽‧北京工展會」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及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合辦,約有三百個攤位,設於七個主題展銷及展示區內。「香港品牌節‧北京」則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和廠商會合辦,獲政府「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資助,以「『喜‧愛香港』品牌聚京城」為主題,透過品牌展示、品牌研究和企業交流活動等,讓參觀者親身領略香港品牌的歷史傳承和最新風貌,見證香港經濟自回歸祖國以來的非凡成就。兩項活動由今日至七月二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舉行。

  開幕式前,蘇錦樑與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會面,並共進午餐。蘇錦樑今晚亦會出席廠商會所設的晚宴。

  蘇錦樑將於明日(六月二十八日)回港。



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