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議員與油尖旺和葵青區議會議員舉行會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分別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和葵青區議會議員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彼此關注的事項進行討論和交‍換意見。
 
  在與油尖旺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旺角行人專用區管理問題、私自分間樓宇單位所引起的問題及對策、實施《消防安全(建築物)條例》(第572章)對油尖旺區內舊樓業主的影響,以及政府拒絕就賓館發牌諮詢持分者(包括同廈法團和居民)的事宜。是次會議由姚思榮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張宇人、黃定光、李慧琼、梁美芬、謝偉‍俊、張華峰、黃碧雲、潘兆平、蔣麗芸、盧偉‍國、陳振英、譚文豪和劉小麗。
 
  至於在與葵青區議會舉行的會議上,立法會議員與區議會議員討論了改善公共交通服務及相關事宜、建議於葵青區内加設升降機及行人過路設施、檢討富戶政策、早日重修及開放葵涌公園,以及為重建瑪嘉烈醫院預留土地。是次會議由李國麟擔任召集人,出席的議員包括李慧琼、田北辰、何俊賢、易志明、陳恒鑌、梁志祥、麥美娟、盧偉國、尹兆堅、朱凱廸、周浩鼎、劉國勳和鄺俊宇。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議員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雙方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旺角行人專用區管理問題進行討論。
立法會議員與葵青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後合照。
立法會議員與葵青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就早日重修及開放葵涌公園的事宜交換意見。
立法會議員與葵青區議會議員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舉行會議,討論為重建瑪嘉烈醫院預留土地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