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參與荃灣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六月二十三日)聯同副局長劉怡翔到荃灣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的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及有需要家庭,並向他們派發禮物包,以表達關懷。

  陳家強與地區組織和社福機構的代表,以及義工團隊先後探訪了石圍角邨及象山邨六個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和需要。他很高興知悉荃灣區會有二十多個機構和團體參與家訪活動,並動員數以百計的義工陸續探訪區內超過一萬戶長者和有需要的家庭。

   陳家強說:「我非常感謝參與活動的團體及義工,亦希望透過今次別具意義的家訪活動,向有需要的家庭表達關懷,並與他們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由民政事務總署統籌,並透過十八區的非政府機構推行。計劃的主要目的是與弱勢社群一起分享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的喜悅,向他們送上溫暖,帶出團結、包容和關懷的重要信息,從而建立一個關愛共融的社會。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