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國東方航空飛機嚴重事故調查公報發表
******************
  民航處意外調查組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就中國東方航空有限公司一架空中巴士A321型飛機(登記標誌B-6366)於五月二十四日發生的嚴重事故,發表嚴重事故公報第2/2017號。航機當日在香港國際機場25R跑道着陸後,接獲航空交通管制員指令,經滑行道A4離開跑道。航機駛至滑行道A3的正側方時,偏離跑道中線和向右滑出跑道,前輪和右邊主輪停在25R跑道右側的草地上。

  民航處發言人表示,公報所載各項有關是次嚴重事故的事實,均依據公報發出前所得的資料而確定,因此必須視為初步資料。

  發言人說:「意外調查組將繼續調查,並就搜集所得有關是次嚴重事故的資料進行更深入的分析,以確定事故發生時的情況及因由。」

  嚴重事故公報第2/2017號的內容全文可於民航處網頁(www.cad.gov.hk/chinese/reports.html)下載。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