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沙田薈萃樂滿FUN周日舉行
***************************

  沙田民政事務處星期日(六月二十五日)於沙田公園、沙田公園露天劇場及沙田大會堂廣場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沙田薈萃樂滿FUN」活動,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活動包羅萬有,結集文化、藝術、體育、休閒及娛樂的元素,分為「城市定向齊齊玩」、「長青運動添活力」、「青年藝墟展才華」、「綜藝展姿彩」和「悠然生活家庭樂」五個主題。
 
  「城市定向齊齊玩」是一項定向比賽,分為親子組、耆樂組及公開組。參加者須在指定時間內完成比賽路線及當中的定點團隊活動。大會明日(六月二十四日)會為參加者安排免費導賞活動,讓他們加深了解沙田的傳統文化。
 
  在「長青運動添活力」主題區,市民可體驗劍擊、欖球、攀石、划艇、門球、八段錦、太極及柔力球等多項運動的樂趣,也可在現場的拍照區留影,讓參加者感受參與運動的熱情。
 
  參加者在「青年藝墟展才華」主題區可悠閒地欣賞十多個青少年團體合力呈獻的各項表演,包括舞蹈、歌唱、樂器、雜技、魔術和樂隊表演。區內亦設多個特色手工藝攤位及快閃活動,歡迎一家大小參與。
 
  「綜藝展姿彩」主題區的節目則包括香港舞蹈團大型舞蹈表演、沙田管弦樂團交響樂表演、香港跳繩代表隊花式跳繩、青少年武術、醒獅、無伴奏合唱、魔術及歌星藝人表演。喜歡馬匹的市民不能錯過「悠然生活家庭樂」主題區與小馬拍照及騎馬樂環節。此外,大會設置願望樹和自拍區,並提供免費小食及派發紀念品。
 
  活動的典禮儀式於當日下午四時十五分於沙田大會堂廣場(百步梯)舉行。
 
  沙田區小記者將採訪及拍攝各項活動的花絮,並上載至「沙田小記者計劃#慶回歸20周年特派採訪隊」的臉書專頁,讓更多市民可感受活動的歡樂氣氛。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