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紐約獲獎餐廳酒吧落戶香港(附圖)
****************
  紐約獲獎餐廳酒吧Employees Only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繼續在亞洲拓展業務。

  Employees Only香港新店位於蘭桂坊,為顧客帶來獨特的紐約雞尾酒文化。Employees Only共同創辦人Igor Hadzismajlovic表示,所有調酒師均受過專業培訓,能在短時間內調製多款創意雞尾酒,並以友善及真誠的態度服務顧客。

  他說:「香港不僅是全球的商業樞紐,亦是中西飲食及文化的總匯。我們決定在亞洲擴展Employees Only品牌,香港是我們其中一個必然選址。這裡的顧客層面廣泛,對飲食甚為講究,我們有信心得到他們的支持,宣揚我們過去十多年所堅持的信念。」

  他補充:「我們去年秋季在香港開設期間限定店,反應熱烈,因此我們決意拓展香港業務。我們相信憑藉Employees Only的獨特雞尾酒文化、熱情好客的服務態度及特色家常美食,將為香港的餐廳及夜生活體驗帶來新元素。」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很高興著名酒吧品牌Employees Only落戶香港,加入香港蓬勃的餐飲業。這不但為香港顧客提供消遣的新選擇,亦能鞏固香港作為美食之都的聲譽。」

關於Employees Only

  Employees Only於二○○四年在紐約開業,以地下酒吧概念經營,為顧客提供特色雞尾酒及美食。該酒吧以調製創意雞尾酒而聞名,曾在雞尾酒傳奇大會上,榮獲多項雞尾酒精神大獎,包括美國最佳調酒團隊、世界最佳雞尾酒吧及世界最佳酒精飲品選擇;以及被國際美酒組織評為全球50間最佳酒吧的第四名。如欲了解更多關於Employees Only的資料,可瀏覽www.employeesonlyhk.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提供免費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業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2322642652。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紐約獲獎餐廳酒吧Employees Only今日(六月二十三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