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國際青年交流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
***************************
  民政事務局今日(六月二十三日)推出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國際青年交流資助計劃」,申請截止日期為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一)下午五時。
 
  為了讓青年人有更多機會參與國際交流活動,擴闊他們的國際視野,民政事務局動用在《二○一七至一八財政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中額外增撥的一億元,推出一個新的「國際青年交流資助計劃」,以擴大青年國際交流的規模。
 
  「國際青年交流資助計劃」以配對方式資助非牟利機構、法定團體或慈善團體,舉辦國際青年交流活動,十五至二十九歲的本港青年可透過外訪、互訪或多邊交流活動與海外青年進行深度交流。
 
  對資助計劃有興趣的機構,可於七月六日(星期四)出席在香港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2樓Y劇場舉行的簡介會,了解資助計劃的詳情。參加者須預先報名。
 
  有關資助計劃的詳情、申請辦法和簡介會的報名方式,請參閱民政事務局網頁(www.hab.gov.hk)。如有查詢,請致電3509 8748與民政事務局聯絡。
 
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